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2020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为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积极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主办,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2020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于11月13日在常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

比赛分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高中组,来自金坛、溧阳、武进、天宁、钟楼、新北、局属学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三天内展开100 米、200 米、400 米、800 米、1500 米、110 米栏(男)、100 米栏(女)、4X100 米接力、4X400 米接力、跳高、跳远、 垒球、铅球、铁饼、标枪、五项全能等数十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开始一场“青春的较量”。

一年一度的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是全市范围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田径比赛,至今已有几十年历史。这一赛事为运动员提供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舞台,是对全市各校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为教练员提供了发掘和选拔田径人才的平台,为推动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提升我市竞技体育水平、促进青少年田径运动的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