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唐山市丰南区政协考察钟楼区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11月12日上午,唐山市丰南区政协副主席吴帆一行来到钟楼区(西林)全民健身中心、钟楼外国语学校、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青枫公园智能步道考察学习全民健身和青少年健康关爱行动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李方平、区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赵爽、区教育局副局长陈佳、区文体旅局副局长金峰、西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龚敏、党工委统战委员王寅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对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场馆规划布局的前瞻性、运营的专业性、体教融合的无缝对接等方面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团参观了钟楼外国语学校,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设施设备、先进的教育理念给予了由衷的赞赏。

钟楼区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建立体育、教育和健康等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

结合区域特色,充分考虑群众对体育锻炼需求,也考虑到下一代锻炼需求,整合体育资源融合发展,加大投入力度,完善体育设施,丰富健身活动,为实现体育强国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