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 >> 内容
第九届常州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数十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6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激烈角逐,不问年龄和性别,以球会友,“乒”出风采。9月20日,一场精彩绝伦的乒乓球盛宴在常州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杯”第九届常州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暨2020年江苏省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常州选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指导,常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常州市乐天体育活动咨询有限公司、江苏运动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宁区乒乓球协会、武进区乒乓球协会、金坛区乒乓球协会和溧阳市乒乓球协会协办,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伟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比赛设置了九个组别,甲A组、甲B组进行男女混合5人对抗团体比赛;甲C组、甲D组、乙A组进行3人对抗(男女不限)团体比赛;儿童组设置了12年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13年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单项比赛。

此前,常州市各区(市)乒乓球协会及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预选赛,9月19日至20日,脱颖而出的6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汇聚于此,参加常州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总决赛为期两天,在28张球台同时进行了244场混合团体对抗赛和 211场儿童男女单打比赛。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亲临现场,观看这场速度与技巧并存的对决。9月19日上午,常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常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樊百成,常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伟明等嘉宾出席比赛开幕式。

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竭力拼搏,接发球抢攻、吊边角、大力扣杀等多种战术灵活运用,甚至用假动作迷惑对手,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到了决赛,大家的热情更是被推到了最高潮,对阵双方的每一分得失都牵动着观众的心,一个精美的弧度或一个凶狠的扣杀都能迎来叫好赞叹。

本次比赛承办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赛前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了全面消毒,现场配备医疗急救人员和设备,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进入比赛现场需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证件,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乒乓球被誉为“国球”,一直以来作为传统优势运动项目,在常州市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这次比赛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更积极推动了常州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彰显了体育运动的魅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