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 >> 内容
常州市跆拳道锦标赛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0月17日至18日,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承办的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博跃汇杯”常州市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文体馆举行。常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常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丁树俊,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基础部副主任雍燕,常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王宏彪,常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秘书长巢旭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设置了个人竞技、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共四个竞赛项目,年龄段在5-16岁的参赛选手被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少青组、青年组六个组别,比赛还特别邀请了苏州橙果跆拳道代表队前来交流,共14支参赛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组委会精心选调高水平裁判队伍为本次比赛执裁,确保比赛的专业性和公平性。

品势比赛中,小选手们或前踢、后踢,或横踢、旋踢,动作刚劲有力,一拳一脚毫不示弱,一招一式尽显娴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跆拳道对决,也诠释了坚定自信、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巅峰国际代表队、奥园武道联盟(常州普庆、天勤)代表队、常州致远跆拳道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团体第一名;苏州橙果跆拳道代表队、瑞一星辰艺体培训中心代表队、尚真跆拳道代表队、常州国武跆拳道代表队、金坛区天一跆拳道俱乐部代表队荣获比赛团体第二名;西新桥小学代表队、江苏沸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队、唯一艺术跆拳道代表队、喆赫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代表队、龙阳跆拳道代表队、东龙跆拳道俱乐部代表队荣获比赛团体第三名。

从2014年开始,跆拳道项目连续7年被列入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系列赛事活动,本次比赛不仅为常州市青少年跆拳道搭建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展现了青少年体育竞技风采,也促进了青少年跆拳道素质教育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