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 >> 内容
2020年运动龙城大联赛趣味运动项目进社区活动欢乐收官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19日,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趣味运动项目进社区活动最后一站在武进区庙桥小学举行,至此,本届赛事圆满收官。

据了解,自9月20日起,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趣味运动项目进社区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陆续开展,先后走进新北区、钟楼区、武进区的部分社区,共举办7场比赛,参赛总人数2000余人次。每场比赛结合场地的实际情况,平均设置4个常规项目,部分场次增设特色项目。通过不同场次设置不同组合的比赛,使比赛整体更富有趣味性、创新性。

在各分站比赛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参赛者们展开了一场场才智、速度和耐力的较量。他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在轻松氛围中释放运动激情,体验运动乐趣。

该项赛事是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之一,由市体育总会指导,旨在全面引导广大市民走出家门、走向健康,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群众科学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不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高市民幸福生活指数。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