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体彩中心  浏览数: 〖

连日来,常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主动响应市委决策部署和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积极深入三井街道府新社区一线,与共建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冲锋在前,做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

据府新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周耀清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社区工作人员不分白天黑夜,一直忙碌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几乎都没有好好休息过,同时,社区也面临着物资匮乏、人手紧张等问题,常州体彩志愿者的到来,能一定程度缓解目前面临的紧张局面。

目前,府新社区所有住宅小区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每个小区只留一个出入口,进出人员均需要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查验,外来人员和走亲访友的一律不准进入。根据防控工作需要,从2月5日起,常州体彩研究制定志愿服务排班表,每天安排两名同志到大诚苑小区实行定点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管认真做好进出人员排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根据天气预报,近期我市可能会下雨。2月6日上午,常州体彩主动向府新社区捐赠一批帐篷,并派出志愿者赴大诚苑、太湖花园、豪庭花园、府翰苑等八个小区,完成出入口帐篷搭建工作,保证了小区管控工作不会受到下雨的影响,能够正常进行。

参与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责无旁贷,一定要把志愿服务做细做实,切实做好社区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充分展现常州体彩人的形象和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