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防疫作战”,我们在行动!——常州市清潭体育中心积极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清潭体育中心  浏览数: 〖

疫情当前,为全力预防和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清潭体育中心迅速行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战疫”站好岗、服好务。

首先,为有效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清潭体育中心第一时间对外发出闭馆通知,对体育场馆实行封闭管理。封闭室外体育场及东车辆入口,一律禁止外地车牌和临停车辆进入,入内车辆乘客及驾驶员均进行体温检测等,这些举措都有效减少了人员流动。此外迅速落实轮岗值班制度及巡逻检查制度,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带头值班,保障基础工作正常开展,对体育场馆关闭情况、群众锻炼情况等进行定时巡逻,对于人员聚集等情况及时劝导。

同时,支部倡导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深入社区和基层,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支部2名党员主动报名参加了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的志愿活动,赴武进区湖塘镇参与联防联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支部主动对接永红社区,为忙碌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了户外大型遮阳伞、折叠椅等防疫物资,不仅改善了社区防疫人员的工作条件,也保证了在恶劣天气下防疫工作的有效开展。

越是艰难时刻,我们越要团结,我们要隔离病毒但是不能隔离爱,只有这样才能上下齐心,左右同频,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