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党支部协同举办江苏女手2020年第二次内部对抗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7月25日下午,随着由江苏女手队员组成的金狮队凭借决赛最后一分钟一粒进球完成绝杀,由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主办,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党支部、常州市工学院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共同协办的2020年江苏省女子手球队第二次内部对抗赛在常工院体育馆顺利落幕。

本次为期6天的挑战赛是继今年5月下旬首次开办内部比赛以来,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党支部党员们担任志愿者队伍协助举办的第二次江苏女子手球内部对抗赛。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来自江苏女子手球、江苏青年队、常州市队的76名运动员组成金狮、青龙、猛虎、猎豹、常州男队、希望之星队六支队伍齐装上阵,强者归来,6天内循环上演了共计30场精彩纷呈、堪比国家级赛事的手球内部挑战对抗赛。

相比于5月份的比赛,手球男队加入比赛,参赛人员范围扩大,赛程也相较更长,为保障比赛任务的有序推进,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党支部协助常州市专管中心全力统筹配合好赛事的场次协调、后勤补给、宣传纪实等工作。这也是常州市军体校党支部与常州工学院体育教研部第一党支部围绕“无悔拼搏、勇争先锋”共建主题,把服务运动队健康发展、推动运动队冠军圆梦根本初心放在工作出发点、立足点的深入实践和探索。

经过6天的激烈比拼,金狮队霸气卫冕,青龙队以一分之差位列第二,猛虎队摘得季军。常州市军体校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蓝小玲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入党积极分子于源源获得“最有价值球员”殊荣。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