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市体育局到军体校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抓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8月6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邱晴漪,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中一行来到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落实情况。

督查会上,常州市军体校联合党支部书记吴霞就今年以来学校、专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工作的推进部署进行自查汇报,重点围绕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履行、政治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党务工作、“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作具体工作介绍。同时,支委会成员补充提出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存在的特色支部创建遇瓶颈、党建工作与竞技体育业务工作融合难、创新难等现实问题,寻求上级领导部门能给予思路与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陈中针对军体校实际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抓实党建年度考核各项工作,对照清单逐项完成;二是要继续不懈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结合自身竞技体育特色,探索夯实党建亮点工作抓手。

最后,邱晴漪对军体校联合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现状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党的建设考核十二项内容必须重点强抓,认真梳理,细致保质完成任务;二是聚智聚力,找准切入,可以从志愿者服务入手,更好促进党建工作与运动队训练相融合;三是模范争先,弘扬正气,进一步挖掘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注职工、运动员思想心理状况,提振教职工队伍、运动队工作、训练精神面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