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组织讨论通过《党员积分管理制度》(意见征集稿)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0月19日,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修订的《党员积分管理制度》(意见征集稿)进行讨论,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本制度。

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在2019年3月下发了《关于做好党员积分管理的通知》,经过一年多试运行,结合今年8月常州市体育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对党员积分管理的督导意见,整理积分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并对制度进行了修订。8月18日,各党小组组织开展完成意见征集和完善工作。

下一步,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增加党员党性意识,引领党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五色光”党建品牌,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