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组织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7月9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党旗飘扬 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建立党的地方组织,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浴血奋斗”“探索前行,掀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高潮”“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常州实践”“决胜全面小康,努力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的一面旗帜”等板块。

6000平方米,933张图片,32个视频作品,500多件(种)实物展品,6个大型场景,展览运用直观、形象、生动、鲜活的多种展陈方式,采取平面立体化、内容场景化、展陈故事化、手段科技化、参观互动化的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展现党带领常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改革发展、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史。

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奋斗征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等吸引了众人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勤勉务实、真抓实干的行动,推动常州体育高质量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