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运动学校女篮获2021年全国U15篮球比赛女子组决赛前三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继江苏省青少年U14篮球锦标赛夺冠后,运动学校在7月的青少年篮坛上再传佳音,在7月19日落幕的2021年全国U15篮球比赛女子组决赛(洪湖分赛区)上,运动学校07-08组别女篮收获第三名。

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洪湖市人民政府承办,洪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洪湖市体育局协办。比赛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代表队参加。

小组赛上,运动学校女篮首战便大胜上海队,虽然憾负石家庄队,但依靠胜负关系还是排名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1/4决赛上,运动学校女篮战胜陕西队,随后在半决赛上遭遇山东西王队,面对近日在网络大火的2米26小巨人张子宇,女篮姑娘们没有退缩,拼命追分,可惜在开局阶段落后较多,逆转未果,没能闯入决赛,最终在三四名决赛上击败对手,收获第三名。

另外,运动学校女篮在竞赛期间利用空余时间,冒雨走进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在党员教练杨倩的带领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感党恩、悟思想”。队员们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队列整齐,齐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整理丝带,并参观了革命烈士馆、革命历史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常州篮球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