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U16篮球锦标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7月24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U16篮球锦标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最终,常州男篮68-57战胜南京队,夺得男子组冠军!南京、苏州分获亚军、季军。

比赛从7月19日下午开打,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分别排出名次,再进行交叉淘汰赛,淘汰赛中两个小组1、2名进行交叉赛决出1-4名。小组赛上,常州男篮依次战胜扬州,无锡,淮安,苏州,顺利获得A组第一。

7月23日,常州男篮迎来交叉赛,迎接B组第二南通队的挑战,常州男篮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59-33击败对手,闯入决赛。

决赛一触即发,老对手南京队做足了准备,开场的防守强度便很大,随着比赛深入,常州男篮慢慢适应了强度,掌控着节奏,防守反击,空位三分,犀利突破,内外开花,终于在最后一节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但对手并未放弃,趁常州男篮体能下降、失误增多,一度将比分追至3分。关键时刻,主教练周云兆通过暂停和换人调整了战术,从防守做起,坚决突破,强打内线,制造杀伤。对手则痴迷外线投射,但手感不佳,连连打铁,常州男篮再次拉开比分,最终以68-57成功夺冠!

另外,女子组比赛在7月23日结束,南京、徐州、无锡分获冠、亚、季军。

因南京突发疫情,赛事组委会积极应对,在7月21日下午组织运动队、技术官员和工作人员共计264人全员核酸检测。同时,比赛期间,赛事组委会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防控工作措施,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