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金坛体彩开展夏季网点走访慰问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切实保障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金坛体彩于7月20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防疫情 送清凉 办实事”的网点走访慰问和安全检查工作。

金坛体彩中心全员下站点,由分管局长和中心主任带队,分组分片分批次,为全区体彩网点送去夏季送清凉的慰问品,并对网点就近期防疫情防台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

7月28日,金坛文旅局徐罗林副局长带队,走进金坛体彩04606、54618和54626网点,进行慰问和督导工作。向高温天气坚持在体彩销售一线销售员门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同时强调,当前的防疫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体彩网点的防疫防控工作不能松懈,防疫常态化的工作标准不能降,主动积极配合各级防疫工作的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全区体彩从业人员和购彩者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为网点办实事,与代销者和购彩者心连心,金坛体彩一直致力于更好的服务网点,营造愉快的销售氛围,从而推动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沙近)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