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11人制足球俱乐部联赛揭幕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5月30日上午,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11人制足球俱乐部联赛全面打响。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足球协会承办。分别有8支队伍征战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岑村杯”超级联赛在武进区西太湖奥普迅足球场进行,“体彩杯”甲级联赛则在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进行。

甲级联赛的揭幕战,由WOLF队对阵武进假日酒店队,11人制比赛的标准场地,纵深开阔,再加上30℃的高温,对运动员的体力考验极大,比赛因此在上下半场各安排了一次补水时间。虽然场上都不是职业球员,但多年踢球的默契还是让双方毫不怯场,敢打敢拼。

最终,武进假日酒店队1-0小胜WOLF队,取得开门红。甲级联赛打响的同时,超级联赛也于同一时间在武进区西太湖奥普迅足球场进行了揭幕战,常州足协功能型党支部书记陆卫刚和常州足协副主席杨靖为比赛开球,最终,新北CG队通过点球大战5-4战胜元盟队。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