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2021年常州市中小学生棒垒球锦标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5月30日,常州市“扬子餐饮杯”中小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在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实验小学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主办,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常州市棒垒球运动协会承办。锦标赛按不同年龄段设置了初中组和小学A、B、C组,共有全市11所学校的17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在2天的比赛中,棒垒球小将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奔跑,通过一系列智慧判断、精准出击、点燃赛场运动激情。

现场教练时刻关注局势,及时调整战术,引导选手以低平球、疾跑快踩垒等方式把握每次得分机会。场外观赛队员凝神屏气地注视着击球员的每一次出色挥棒,并为场上的跑垒员助威呐喊。

垒球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奔跑都坚定了必胜的信念。

运动的意义不止于胜负,它还教会少年们冷静和沉着,面对强劲的对手,不轻言放弃。赛前抓紧分分秒秒认真训练、赛时团结协作奋力一搏、赛后总结经验过程反思。一场场比赛中,选手们体验到了棒垒球的魅力,也收获了友谊与成长。

经过2个比赛日多场比赛的精彩角逐,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初级中学、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实验小学、常州市龙城小学、常州市武进区清英外国语学校分别荣获小组一等奖;常州外国语学校、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实验小学、常州市龙城小学、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荣誉称号;李纪凯、戚一帆等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孟可心、潘菁、高佳丽等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常州市花园第二小学林浩、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实验小学杨占粤等同学荣获身体素质优胜奖,新北区新桥初级中学闫宇博、武进区嘉泽初级中学刘思宇、武进区湖塘桥第三实验小学时晨瑜、武进区嘉泽中心小学鲍青成等34名运动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常州市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丁荣官、常州市新北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顾建伟、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副主任吴霞、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实验小学校长张红梅、常州市武进区清英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马曙辉、裁判长朱科峰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各获奖队伍、队员颁奖。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