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6月5日下午,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馆举行,全市35支代表队400余名瑜伽爱好者因热爱而相聚,为大家呈现了一次高规格、高品质的交流盛会。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党总书记季敏,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魏继斌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理工学院承办,分社会组和院校组两大组别,进行健身瑜伽单人(男单、女单)、双人(女双、混双)、集体类(3-9人自编集体)、空中瑜伽、亲子瑜伽、集体舞韵瑜伽(3-9人)、集体辅具(3-9人)七大项目的角逐。

今年是健身瑜伽比赛第三次被列入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系列赛事活动,相较于去年,今年的比赛不论是参赛人数还是比赛项目都更为丰富盛大。参赛选手中,最小的年仅6岁,最大的67岁,可谓是一场老少咸宜的全民健身盛会。

获得专业组女子双人一等奖的汤雅萍、张慧敏来自常州老年大学怡然瑜伽艺术团,接触健身瑜伽项目已近7年,两人因年龄相仿组合练习双人瑜伽。比赛现场还有来自院校组的年轻面孔。获得混合双人一等奖的茅露丹、韩帅鑫来自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刚接触混合双人瑜伽仅一年,就对健身瑜伽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比赛中女选手曼妙优雅、仪静体闲,男选手则更加刚柔并济,展现出力、美、健的矫健身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程在抖音平台同步直播赛况,大大提高了赛事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同时,赛前还开展了线上“健身瑜伽之星”的评选活动,通过大众评比选出了十佳之星。近17万浏览量、14万票数足可见健身瑜伽项目在常州的影响力和参与度。健身瑜伽在常州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本次赛事竞赛处负责人、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副教授潘明英表示,未来还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将健身瑜伽以更多样化的形式推广到更多人群中。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