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跆拳道锦标赛新北区分站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6月19日,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江苏博跃汇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跆拳道锦标赛新北区分站赛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文体馆举办。

比赛设置个人竞技、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四个项目,年龄段在5-16岁的参赛选手被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少青组、青年组六个组别,15支代表队近300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连连上演精彩对决。场边的教练们也全神贯注地观察着队员们的表现,总结经验传授妙计,耐心的指导和真诚的赞许也为选手们注入了“强心剂”。

短短一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百折不挠的跆拳道精神。

经过激烈拼搏,格锐纳跆拳道、小河中心小学、魏村中心小学获得团体第一名,孟河实验小学、致远武馆、喆赫艺术、家承跆拳道馆、唯一跆拳道获得团体第二名,西新桥小学、朱奇跆拳道、河海实验小学、凯普体育、天道跆拳道、罗溪中心小学、华润跆拳道获得团体第三名。

跆拳道运动以“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为基础,有利于青少年提高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在常州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从2014年开始,跆拳道项目连续8年被列入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系列赛事活动。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技交流和团队展示的平台,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训,提高常州青少年跆拳道竞技水平,同时也便于挖掘和选拔更多优秀的跆拳道后备人才,进一步推进常州跆拳道项目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