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汽摩运动协会为台风“烟花”提供救援保障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26日早上8点半,受台风“烟花”影响,连绵大雨丝毫没有停下的迹象,而常州奥体中心3号门附近,已聚集了近百辆越野车随时待命。

原来,这些越野车车主均来自常州汽摩运动协会,接常州市应急管理局联系,希望协会做好准备,提供救援保障。早上七点不到,接到通知的协会成员便在奥体汇合了。

近百辆越野车,不仅涉水通过性远超普通车辆,车主们也是车技高超,跋山涉水救援经验丰富,很多车主还自带摩托艇、救生船、抽水泵等专业设备,很多车主都接受过专业培训。

此外,蓝天救援队、冲锋救援队等专业组织也加入到队伍中,共同待命,随时准备救援。

下午3点半,雨势渐弱,已经坚守了一天的各位车友,陆续驾车回家。车群渐渐散去,但大家没有放松戒备,“烟花”无情,人间有爱,抗击台风,常州汽摩运动协会在一线,他们默默付出,提供救援保障,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热衷社会公益志愿服务:2018年初,常州遭遇大雪,协会成立“爱心车队”,志愿为遇困车辆保障救援;疫情期间,协会向雷神山一线工作者捐助了约2吨的生活、医疗物资,并为奋战一线的高速卡口执勤的工作人员提供房车服务;协会还连续多年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