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常州站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6月19日,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常州站邀请赛在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志洪,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北京中网巡体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胜凡,天天有网球创始人段少武,高校校友网球协会会长、夸它体育创始人周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动机博士黄敏,上海纳铁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勇锋,中网巡竞赛部总监周兵等共同参与。

中国网球巡回赛继去年的精英级总决赛后,将在今年以全新姿态重返常州,完成从“精英级”到“职业级”的升级,这不仅是基于2020年精英级总决赛的成功举办,更是对常州承办大赛能力的认可。常州赛区对本届CTA800赛事高度重视,不仅对原有的网球场馆进行了改造与升级,更是建造了全新的中心球场,让常州奥体中心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场地及灯光等硬件设施均可满足国际大赛标准,赛场两边配备了520个座位,包含68个VIP座位可供观众近距离观赛。

在本次邀请赛开赛之前,常州赛区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作为赛事运营方的乐天体育和常州市常缘网球俱乐部不仅邀请业内专家对场地进行检查与测验,专业媒体人员也对赛场的转播拍摄需求展开测试。此次受邀前来参赛的段少武与周行两位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常州站将于7月31日至8月7日举行,届时,中国网坛顶尖好手将齐聚龙城,上演一场代表国内最高级别的网球盛宴。中国网球巡回赛作为一项全国性高标准网球赛事,对赛事承办方也提出了高要求,此次邀请赛不仅是对筹备成果的检验,更是为七月末赛事的正式打响起到标杆作用,优化赛事整体运营效率,让前来参赛的每位球员都能感受到常州高水平的办赛能力与服务水平,邀请赛的顺利落幕也让我们更加期待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常州站华丽亮相的那一天。

中国网球巡回赛连续第二年落户常州,同样也为龙城打造体育名片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先后承办了一系列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未来,常州将持续发力,努力提升办赛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在常州举办必将为提升常州的城市形象添砖加瓦,随着常州网球事业的不断发展和提升,也势必将让中国网球巡回赛这一品牌赛事更闪亮,更有号召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