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钟楼区三人篮球赛打响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7月17日下午,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钟楼区三人篮球赛在吾悦广场开赛。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办赛,常州奥体少体校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与监督,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常州吾悦广场协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丁树俊,钟楼区文体旅局局长周伟奇,钟楼区文体旅局副局长金峰,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萍,常州奥体少体校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亚,常州吾悦广场总经理周东、副总经理孙亚军等出席开幕式。

比赛的开幕也代表着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三人篮球赛全面打响。钟楼区赛事分为公开组、高校组、高中组、初中组、女子组5个组别,共有60余支队伍参赛。继2018年后,该项赛事再次安排了女子组参与。

比赛第一阶段采取抽签进行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决出前三名。本周开始,比赛将在每个周末进行,并持续至8月中下旬,每个组别前两名将参加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三人篮球赛总决赛,本周末进行的是公开组的小组赛争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