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运动龙城大联赛】2021年常州市广场舞大赛欢乐开舞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6月28日晚,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广场舞大赛暨“舞动江苏”全省广场舞大赛(常州站)在新北区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本赛事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的21支队伍300余人参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比赛以“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为主题,设海选赛和决赛,赛程从6月持续至9月。海选赛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下赛分设溧阳、金坛、新北、武进、天宁、钟楼、经开区7个分赛区。决赛时,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舞队将欢聚一堂,翩翩共舞。

以舞相约,红心向党,今年广场舞赛场上的主流色非红色莫属。各参赛舞队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用一支支红色舞蹈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看山看水看中国》《红旗颂》《灯火里的中国》等经典优美的旋律响彻繁华的商业广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