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经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大展演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经开区  浏览数: 〖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3日上午,常州经开区“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大展演活动在戚墅堰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庄亚洁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表示广场舞是以健身为目的,深受广大群众热爱的体育项目,是城市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以广场舞的形式,表达经开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满腔热情和真挚情感。

活动现场,来自经开区三镇三街道和教育系统的8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集中展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跟党走》三支舞曲,用激情四溢、动感十足的舞步,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和赞美新时代的热情。

本次活动以百姓健康快乐、社会和谐为目标,大力营造颂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展演活动自启动以来,采取“层层发动、各级联动”的形式,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广场舞展演活动中来。经开区除主会场以外,各镇、街道也分别组织了展演活动,参加演出的群众广场舞团队达20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了经济社会的积极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