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钟楼区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 、展银龄康乐风采。7月15日上午,由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钟楼区老年体育协会承办、永红街道体育总会协办的钟楼区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在荆川公园拉开帷幕。钟楼区8个镇、街道代表队近150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

活动开始集体展示四十二式太极拳,随后由各个街道代表队分别展示三十二式太极剑、二十八式太极拳、四十二式太极拳、华武太极扇、二十四式太极剑等各式太极套路表演让人应接不暇,他们或站如松、坐如钟,或野马分鬃、白鹤亮翅,腾、挪、转、移,将太极功夫含蓄内敛、以柔克刚、急缓相间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习练太极拳的热潮,呈现出一幅又一幅美丽的风景线,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的喜庆氛围。展示了老年人永远跟党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