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运动学校10人参加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训练营(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三大球,建设体育强国”的讲话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我省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打造篮球后备人才培养阵地。6月27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训练营(第一期)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营。

本次训练营由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常州市体育局承办,常州市常运篮球俱乐部协办。

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蔡伟、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吴中琦、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总教练胡雪峰、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薛松、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邓锁荣、塞尔维亚籍教练员马内等出席开营仪式。

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的近80名小球员参加此次训练营,其中,运动学校篮球队09-10组的5名男队员、5名女队员共计10人参加。

本次训练营特邀塞尔维亚籍教练员马内等国内外多位有着丰富青少年篮球培养经验的教练组成教研组,针对篮球基本功与配合训练、基本战术训练和身体素质训练、训练拉伸与放松等方面为青少年运动员们进行针对性指导,并安排对抗演练,进一步提升训练营成效。

训练营将持续至6月30日,旨在加快推进我省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切实提高青少年运动员技战术水平,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