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7月4日,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在江阴落幕,此次锦标赛是江苏省举办的首届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常州的小骑手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取得了1银1铜的好成绩。

7月2日,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在江阴海澜飞马水城拉开帷幕。来自南京、苏州、无锡、泰州、常州、南通和徐州7座城市的超100匹马、超300对人马组合参与到奥运会三大项目——场地障碍、盛装舞步和三项赛的争夺中。

去年,江苏省发布的《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方案的通知》中,首次将马术定位为“引领性强的时尚运动项目产业”,2022年举行的第二十届省运会也将首次把马术比赛列为竞赛项目。

本次参赛的常州小骑手们均将代表常州出征2022年举行的第二十届省运会。他们以赛代练,积累了大赛经验,也充分检验了前期训练成果。常州骐骥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作为常州市社会力量承办市运动队(训练点),将引领常州马术发展,发扬马术文化。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