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运动学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扩充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出现时的生命安全,继上周的防灾避险应急疏散演练后,6月28日上午,运动学校特邀常州市体育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李晓霞,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示范,向大家普及现场急救基本知识。教师掌握急救知识后,遇到突发意外伤害,可以及时开展自救和互救,为校园安全提供一份保障。

现场,李医生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中暑预防等基本技能,并进行实践操作方面的培训,大家热情高涨,认真观摩学习。

本次培训使教职工们掌握了急救的方法与技巧。希望教职工们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冷静应对,全力保障学校在夏日的教学训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