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运动学校进行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应急知识宣讲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及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6月30日下午,运动学校特邀常州市安宣应急安全培训中心的朱纯聪教员,为全体教职工、各项目运动队队长进行了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应急知识宣讲。

朱纯聪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故事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故事,以及近期发生的一些大小火灾故事的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他还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详细说明了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如何疏散,并现场指导大家进行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操作演练。

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个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在接下来的暑期训练、工作、生活中,运动学校将持续重视校园安全问题,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