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为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7月12日,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该纪录片深入挖掘我省丰富党史资源,聚焦江苏党史上100个闪光点,回顾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为忠于党的事业付出的巨大牺牲,感悟革命先辈身上体现的伟大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事迹激励自己,学习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常州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