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馆公司党支部积极鼓励创新体育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场馆公司  浏览数: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场馆公司党支部立足实际,鼓励各全民健身中心结合实际创新体育服务实践模式,以学鼓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7月12日,钟楼全民健身中心依托场馆服务项目与租赁的培训机构资源合作精心打造奥体“文武双修的暑期托管服务班”,在暑期及疫情期间为孩子们创造学习、锻炼、生活自理提升的综合服务场所,真正打通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理论在基层党员群众中落地生根。

奥体服务班坚持惠民利民便民服务原则,中心的党员、入党发展人员从策划、人财物的资源准备、过程控制等方面做好全方位跟踪监督服务,确保活动安全、有效实施。服务班适用5至12周岁的孩子,从周一至周五,每天8:30-17:30,内容涵盖了暑期作业辅导、创新思维训练、书法、趣味英语、趣味画画、运动健身(游泳、羽毛球、网球、篮球、体适能等项目)、体能补充等内容。

通过活动的开展,解决了家长为孩子锻炼和学习不能兼顾之忧,又增加入驻培训机构合作的粘性,拓宽了奥体培训业务服务品牌的广度。中心充分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体育服务工作充分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体育服务事业高质量的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