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馆公司党支部组织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暨作风建设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场馆公司  浏览数: 〖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7月14日,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和落实上级党组近期工作部署,组织支委学习《关于报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的通知》《市体育局关于印发2021年市体育局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与报送及作风建设提升作了工作布置。

会上,支部对戚墅堰全民健身中心的党员、入党发展人员为“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6月持续至11月)活动提供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继续做好报名组织、场地的协调保障、健身指导及互动、裁判和摄影等志愿服务工作,包括正在筹备开展的“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活动(6月持续至11月)。该活动充分发挥了自身职能、场馆特色资源、人才队伍等优势,走近群众,特别是我们的会员,激起了健身运动的热潮,是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事、好事,也促进了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

支部要求各支委、各党小组长向党员传达文件及会议精神,带头做好引领示范作用,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锻造优良作风的必修课,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入党发展人员要立足岗位,满怀信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的重大使命,学习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等优秀品质,创新优化服务举措,打造奥体服务志愿品牌,展现新时代党员的良好风貌,为企业、社区、学校解难题,为群众解困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