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7月16日上午,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生活会文件通知要求的4个方面进行了盘点、检视和交流分享,并针对自身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

会上,大家通过各自党史学习心得的交流分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书籍材料有了新的感悟和学习方向。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大家发现了各自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让大家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中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