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馆公司党支部开展“忆党史 说担当 践初心”主题党日启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场馆公司  浏览数: 〖

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7月19日,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党史 说担当 践初心”主题党日启动活动。支部要求各单位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纵深,要在活动中发现和挖掘勇于担当、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模范事迹。

少体校全民健身中心首先向我们展现了冲锋在一线的2位党员同志——游泳教练王梦弋和李佩霞。

始于专业,精研技术。她们有着丰富的技能,她们是国家健将级运动员退役、是游泳中级教练、国家一级裁判员。她们经常说“专注技术要领,实战才能检验成果”,她们根据不同学龄不同技能学员编制好培训教案,严谨专业教学,点对点有针对性指导,扎扎实实检验评估教学成效。在培训课程安排不是非常饱满时,她们会组织教练们进行实战技能、体能、防溺水应急救援处置等训练和不定期开展教学分享交流完善培训教案。她们说学习是无止境的,精益求精才能做得更好。

守住初心,勇担使命。从寒冬腊月到炎热酷暑,看见的是她们在岗位上飒爽的英姿,看不见的是被池水长时间浸泡湿冷疼痛的双脚。从零基础的启蒙教学到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二线梯队的输送训练,加上幽默风趣的教学,收获的是无数家长的认可和学员的好评。7年以来,每年暑期,她们的教学档期会在6月被约满,还包括慕名而来的外地学员。7月~8月每天从早上9:00到晚上20:30,闷头工作扎在泳池里,泳池里的水声、游泳声、喊身、吹哨声一直围绕在她们的耳边,一天下来喉咙喊哑了,即使有个头疼脑热,第二天依旧看到她们的身影。她们说,家长们把孩子托付给我们,我们要坚守好岗位,担负好责任,承担好任务。她们秉持专业、专注一线,用汗水诠释着党员的奉献敬业精神。

支部要求以史鉴今,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思想道德修养,净化心灵,锤炼党性,把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进一步发扬光大,更好服务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体育事业的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