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老兵讲故事——分享军旅生活”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上午,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内容,组织开展“老兵讲故事——分享军旅生活”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由江永、冯小强、刘占军3名退伍老兵从起初为什么去当兵的,到了部队后是怎么训练的,经历了哪些艰辛的历程,介绍了各自的兵种和其他兵种的大概职能,以及在部队里克服各类困难和挑战的经过等。他们用感人的故事、艰辛的历程、难忘的过往、光辉的事迹为大家生动形象的分享他们在部队内的军旅生活。让大家看到了这些身边老兵不一样的一面,深刻体悟到了当兵人的不容易,先辈革命军人的不容易,他们的铁血精神和军人精神永远鼓舞着身边的一群人。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先辈军人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让我们真正理解到了什么是军人。

随后场管中心主任毛钧同志、支部书记邹文娴同志做了感悟交流,并代表中心、联合党支部向退伍老兵和通过他们向退伍军人及军嫂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且希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倡导大家向老兵学习,讲政治、讲大局;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退伍不“褪色”。

最后由退伍老兵切蛋糕,与大家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这个神圣的节日。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