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运动学校进行防疫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为确保抓实抓细复课后的防疫措施,加强部门组织协调,完善监测信息报告,强化预警预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市教育局要求,11月12日上午,运动学校组织开展了一场专业、科学、高效的防疫模拟演练。


上午9点,返校“学生”来到校门口有序排队等待进入校园。负责防疫检查的教职工早已等待在一旁,他们统一规范的提醒“学生”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距。入校前负责防疫的教职工依次对入校“学生”进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和登记。如发现有发热、呼吸道等症状的情况,立即由身着防护服的校医带到隔离点,做好记录,并用水银体温计进行二次测量,时间间隔不少于10分钟,体温正常可正常报到,体温仍不正常则在校医陪同下坐专车前往医院就医。“学生”进入教学楼之前,同样需要保持1米间距,排成一列依次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下周开始,运动学校将全面复课,按照常态化防控要求,运动学校将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角落,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平安,校园安全稳定,疫情尚未消散,我们仍不能放松,戴好口罩、勤洗手!我们当知平静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所有的美好都值得被等待!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