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调研金坛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10月11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副局长魏继斌、三级调研员樊百成一行来到金坛区,专题调研体育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金坛区文旅局局长尹韧、二级主任科员徐罗林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直溪建昌圩体育公园、环华罗庚高中健身步道、乌干河健身步道,对体育公园建设给予指导,提出建设意见,希望进一步加快推进速度,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调研组在对健身步道的实地察看过程中,对健身步道建设及优美的周边环境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尹韧汇报了金坛区体育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调研组成员也就调研情况进一步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杜吉宾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落实民生实事项目,助推“常有健康”民生名片打造;要完善公共体育设施,加强体育器材设施的管理与维护,建议结合“两湖”创新区建设,规划金坛区全民健身中心;要宣传科学健身理念,做好体医结合、体教结合、体旅结合,积极探索科学健身新路径。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