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局系统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常州市委党校专职校委、教授康永超为大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康教授围绕“擘画复兴新蓝图 创造历史新伟业”这一主题,从“成就总结:五年工作与十年变革”“战略指引:行动指南与使命任务”“分项部署:大政方针与重要举措”“政治保证:从严治党与党的建设”四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在深入浅出地理论阐释同时,他还联系我市十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事业不断取得的进步等,进行了透彻分析。康教授的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为今后工作打开了新思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自己不懈奋斗。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吉宾对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各直属单位要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精心筹划组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有力的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工夫,立足体育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常州体育事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推动常州体育高质量发展。

全体局领导、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