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局开展宣传及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常州市信息化建设要求,进一步提升局系统全体人员的宣传及网络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平稳运行,12月15日下午,常州市体育局开展宣传及网络安全培训。

培训邀请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常州市委办公室信息技术处副处长李博渊、江苏瑞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德帅为大家授课。机关各处室联络员、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

李博渊讲授了《国产化替代工作介绍》,主要围绕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发展现状、目标和路径等三方面作了介绍。倪德帅讲授了《新时代的网络安全意识与防护》,主要从网络安全理念、社交生活工作、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建议等四方面作了解析。最后,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为大家作政务信息宣传培训,他通过政务信息作用意义、政务信息选题角度、政务信息编写技巧这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培训讲授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网络安全政策,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树立了网络安全责任。同时,通过培训,深化了大家对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各单位联络员主动学习和参与政务信息写作的热情,对推动提升机关信息宣传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