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金坛区领导开展春节督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7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2月4日,大年初四,恰逢立春,副区长叶琳带队督查东方盐湖城,走访慰问区青少年体校、自行车训练基地,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韧参加活动。

在东方盐湖城,叶琳一行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就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春节期间,旅游接待高峰到来,景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制定各类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让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在区青少年体校、自行车训练基地,叶琳一行现场查看了各支队伍在抓好冬训,备战第二十届省运会等方面的情况。今天正好是冬奥会开幕,各支队伍将以奥运精神为指引,艰苦训练,奋力拼搏,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力争在第二十届省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