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市舞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支援服务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3月30日一大早,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接到常州菜篮子工程之小菜园的紧急信息,希望可以组织志愿者前往帮忙。协会立即发动储备志愿者10余人,前往小菜园,配合和帮助小菜园准备配送给疫区居民的抗疫物资,为常州抗疫工作奉献微薄之力。

协会志愿者有了前一次的经验后,这次上手飞快,到了现场简单了解之后,迅速进行了分组与分工,积极投身进菜物的分拣与装袋中。短短半天时间,已是“战果累累”。

疫情还未解除,体舞人用实际行动支援战疫前线工作,在协会党员同志的带领下,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不仅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增加动力,也让广大防疫人员真切感受到了全社会共抗疫情的磅礴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