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赛事项目集中签约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5月16日下午,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赛事项目集中签约会顺利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樊百成等出席。

会上,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丁树俊总结了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相关情况,并就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赛事作具体部署。

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指出,要提高站位,办安全可控的赛事;要科学谋划,办市民满意的赛事;要统筹协调,办具有影响的赛事,要加强媒体宣传,文明办赛,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第三方考核。最后,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35个项目的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

作为六个“常有”民生名片中,“常有健康”的重要内容之一,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即将全面展开。该赛事活动也将作为体育惠民工程中的一项,积极稳步向前推进,不断满足市民运动健身需要,助力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