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女排超级联赛B组常州赛区圆满结束 沪苏闽分列三甲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11月16日,2022-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州赛区迎来收官之战。最终,上海、江苏、福建分列B组一、二、三名。

首场比赛河北海瑞女排负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第二场比赛广东江门华体女排险胜河南女排后,第三场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惜败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

当晚,此次最后一场比赛在东道主江苏中天钢铁和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之间展开。两队此前均保持不败战绩,而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双方也都展现出较高的战术素养和良好的技术发挥,比赛激烈精彩,打满五局。最终江苏女排惜败于上海女排,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23、19比25、16比25、25比21和14比16。

赛后,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表示,本场比赛双方发挥了高水平,上海女排在决胜局把握住了关键球机会。王之腾说,下一站比赛上海女排将迎来遭遇战,上海女排将加强自身配合,降低自身失误,力争发挥出良好水平。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