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操(舞)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一、指导单位:常州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江苏理工学院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2年9月-11月(具体可电话咨询)

地点:江苏理工学院

四、比赛项目和组别

(一)比赛项目

大众健美操、啦啦操、排舞、广场舞、街舞、民族健身操舞等,由参赛队伍自行选择。

(二)比赛组别

职工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

学生组 :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

社会组:街道社区及健身俱乐部等热爱健身操舞的团队;

学生组设个人、小团体和大团体组进行比赛,职工组和社会组设大团体组进行比赛。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

社会组:即日起至9月28日下午17点截止,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职工组和学生组:即日起至10月7日下午17点截止,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1、各参赛队将报名表(见附件)和参赛音乐发送至邮箱:260971554@qq.com。 邮件主题以“组别+地区+代表队名称”命名,报名表和参赛音乐的文件名以“代表队名称”命名,邮件一经发送,不得更改。

2、各参赛队伍须严格按照赛事组别报名参赛,如经审核不符合参赛要求,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或比赛成绩。

3.联系方式

(1)报    名:刘老师  电话:13685225322

(2)赛事咨询:张老师   电话:13961122001

六、比赛办法

(一)各组别根据报名情况举行预选赛,选拔优秀的队伍参加总决赛。

(二)总决赛所有项目只进行一轮比赛,各组别出场顺序统一抽签决定。

(三)成套动作时间:个人成套动作时间1分30秒--2分00秒、小团体成套动作时间2分00秒--2分30秒、大团体成套动作时间为3分30秒-4分30秒。

(四)竞赛规则执行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审定的《2015-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竞赛规则》。

(五)参赛人数与要求

1.小团体参赛人数2-10人,大团体参赛人数12-24人。

2.各参赛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2人,领队、教练均可参赛,确认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组别及参赛项目。

3.各参赛队报名时小团体可报候补运动员1名、大团体可报候补运动员2名,只有报名的运动员及候补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比赛。

4.学生组每位参赛运动员最多可报2个项目;职工组和社会组参赛运动员限报一个项目,不得兼项。

(六)比赛场地为不低于16*16平方米的平整场地。

七、奖项设置

(一)学生组、职工组、社会组根据报名情况举行预选赛,预选赛按照特等奖10%、一等奖30%、二等奖30%、三等奖30%的比例设置,获得特等奖的队伍参加总决赛。

(二)总决赛学生组、职工组、社会组均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名额按照比例:一等奖30%、二等奖40%、三等奖30%的比例设置。

(三)总决赛各组别获得一等奖队伍的教练员,颁发“优秀教练员”证书。

(四)总决赛获得一等奖的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单位颁发证书。

八、有关说明

(一)本次比赛不收取报名费,承办方统一为参赛运动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二)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须带身份证(学生须带学生证),报到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以备参赛资格审查。

(三)为确保人员比赛安全,不提倡有空翻、倒立、叠罗汉、跳转360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动作。

(四)裁判长及裁判员由承办方统一聘请。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由承办方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doc

规程中个人信息由于工作需要经本人同意对外公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