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皮划艇比赛规程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一、指导单位

常州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常州市皮划艇运动协会  

三、协办单位

常州市天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常州市天宁区天宁街道办事处

常州赛飞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四、比赛项目与组别

(一)比赛项目:皮划艇200米直道竞速

(二)比赛组别:精英组(男子单、双人;女子单人;混合双人)、青少年组(男子双人、 女子双人)。

五、比赛时间和地点

11月6日,常州赛飞奇大运河水上运动基地(天宁区桃园路12号南港码头)。

六、报名办法

比赛采取线上线下报名方式,可直接电话(或微信)报名,也可到常州赛飞奇俱乐部赛事组直接报名。参赛运动员按报名表(见附件1)要求逐项认真填写,在10月29日前上交报名信息,联系人:赵女士、邓女士,联系方式:13775224180、13961190550,逾期报名不予接受。

七、参赛资格

(一)专业队人员退役五年内(以退役时间为准)不得报名参赛。

(二)参赛人员须身体健康,符合最新版防疫要求条件的运动员方可参赛。

(三)青少年组为常州市在读学生(须18周岁以内);精英组为常州市皮划艇爱好者。

(四)未在报名表中的人员不得参赛,不得弄虚作假和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和成绩。

八、比赛办法

(一)比赛参考执行中国皮划艇协会审订的最新版《中国皮划艇竞赛规则》。

(二)比赛用艇由赛事承办方统一保障。

(三)比赛水域设6条赛道,采取计时方式,以到达终点用时长短排名次。比赛设预赛、决赛环节,决赛成绩为最终排名成绩。

(四)比赛分组在裁判长联席会上抽签确定,如报名组别不满6组,则取消该组别比赛。

九、奖励办法

(一)精英组前1-8名给予奖励,青少年组前1-6名给与奖励。

(二)所有参赛人员颁发完赛证书,并依据名次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三)赛事设“精神文明运动员”4名,由赛事承办方评比后授予“精神文明运动员”证书。

十、申诉

比赛过程中对裁判员判决有异议的,在比赛结束后两小时内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并交申诉费500元(胜诉500元退回,败诉500元不退),对严重违反赛场纪律者(包括罢赛、闹事、起哄、不领奖等)取消比赛资格,并进行处理。

十一、其他说明

(一)本次比赛裁判长、裁判员由赛事承办方统一聘请,并由本次裁判长主持确定比赛分组。

(二)赛事承办方统一为参赛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参赛个人须签署自愿参赛免责协议书(见附件2),如有任何意外事故发生,赛事承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和费用。

(三)为确保周边交通通畅,请参赛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比赛场地。

(四)所有人员在赛前须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

(五)参赛人员赛前须充分做好热身准备运动,防止发生身体扭伤,赛前须穿着救生衣比赛。

(六)本次比赛因疫情等不可抗拒因素可延后举行或取消比赛。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由承办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1 报名表.docx

   2 自愿参赛免责协议书.docx

规程中个人信息由于工作需要经本人同意对外公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