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2022常州市社区运动会武进分站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秋高气爽,正是运动好时光。继常州经开区分站赛后,11月1日,2022常州市社区运动会武进分站赛顺利启幕。来自武进区邱墅社区、何留社区的150余位居民参赛。

活动由常州市体育局、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进区邱墅社区主办,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市錡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武进区高新北区、武进区何留社区协办,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支持。

常州市社区运动会武进分站赛共进行2天,设专业项目6项:羽毛球(单打)、乒乓球(单打)、篮球(3V3)、健身气功•八段锦个人赛、中国象棋,另设趣味项目6项:踢毽子、定点投篮、俯卧撑、立定跳远、跳绳、仰卧起坐。

据悉,2022常州市社区运动会是响应“全国社区运动会”号召的重要办赛实践,也是加快建设运动健康城市和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积极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显著举措之一。

未来,常州体育将继续围绕“532”发展战略,在全民健身工作中创造更多的第一和唯一,奋力擦亮“常有健康”民生名片,以更加显著的全民健身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为保障赛事安全进行,组委会全面严格把控。一是为参赛人员统一购买保险;二是各分站社区参赛人员进入比赛地点须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执行,配合相关防疫工作;三是现场配备专业救护医疗团队,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