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运动龙城大联赛】2022常州市电子竞技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2-20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近日,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电子竞技比赛总决赛在凯尔LOMO广场热血开战。一百多名电竞爱好者齐聚一堂,争夺常州电竞“最强王者”。本届赛事主题为“新”体育 “竞”未来,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

历时三个月,经开、钟楼、武进、新北四大赛区共计256支队伍参加了线下预选赛,最终由各赛区8强构成的32支队伍晋级总决赛,角逐王者荣耀游戏项目的总冠军。比赛中,选手们都高度集中注意力,各显神通,配合娴熟,从挑选阵容开始到进入峡谷作战,始终火药味十足,漂亮的操作层出不穷,精彩的团战接二连三。由于战队较多,比赛一直持续到夜晚,随着天色变暗,气温也逐渐降低,但选手们的热情并未冷却,反而愈战愈勇。

电子竞技是时下国内最热门的数字体育产业业态,拥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不但可以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意志力等,还能传递正向的拼搏奋斗、永不放弃、团结协作的电竞精神。作为面向大众开放的赛事,常州市电子竞技比赛为广大本土电竞爱好者提供了发光发热的舞台,为常州电子竞技产业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