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运动学校43名学生参加2022年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为了培养学生的社会应用型能力,检验应用型教学改革的成果,提高体育专业学生就业技能,增加就业机会,形成良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在江苏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2022年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培训于11月15日-16日在江苏省奥体运动健康促进中心举行,来自运动学校中二年级的4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及鉴定考试。 

按照培训计划,本次培训邀请了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师徐文杰担任培训主讲教师,针对健身教练职业技能鉴定要求开展了相关课程的培训。培训课程包括:健身教练职业概述、健康体适能测试与评估、运动计划的制定和实施等内容。培训过程中,参培学生态度端正,练习认真,得到了培训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为期10天的健身技能实操培训,由省体育局体育行业职业鉴定站选派的三位考评员于11月15日-16日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实操和理论考试。此次培训诠释了学生的青春力量和精神风采,为学校学生掌握健身教练技能、获得健身教练职业技能证书提供了平台。 

本次培训鉴定工作的顺利开展,拓宽了学校应用型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途径,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奠定了基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