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训练营(第三期)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11月27日上午,在一场激烈的对抗热身赛后,为期4天的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训练营(第三期)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

闭营式上,孙浩哲、李子康、陈泽栋、朱瑞琦、陈俊瑞等5位男运动员,汤雅童、朱子涵、刘伽语、严莉、刘煜涵等5位女运动员获评“优秀学员”。其中,孙浩哲、李子康、严莉3人均来自常州。

训练营间隙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11月26日下午,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恽代英纪念馆进行参观。大家先后参观了生平事迹展览和旧居,通过历史图片、数字油画、塑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及时空相机、裸眼3D视频等多种科技表现形式,全面了解常州三杰之一恽代英同志光辉的革命生涯。希望本次参观可以激励大家志存高远,奋勇拼搏,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鼓励大家努力发扬体育人的拼搏精神,刻苦学习和训练。

正如中国篮球名宿胡卫东在开营仪式上对运动员的嘱托,虽然训练营只有短短4天,但在训练过程中所汲取的先进理念是值得回味、思考很久很久的,这对大家未来的篮球生涯会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大家在训练营结束后,反思总结,继续强化基本功,加油!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