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产业处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各单位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责任再落实,广泛营造全局、全系统、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10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培训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共百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在常州市应急管理局长期负责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的王建东同志授课。王建东,曾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常州市技术能手”“市级机关优秀青年”等荣誉,并曾立三等功。

授课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红线意识的实践、安全生产履职建议三个方面作了讲授,并结合实际,以案说法,通过照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详细介绍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和责任追究情况,警醒大家建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

王建东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奠定了坚实基础,让大家受益匪浅。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