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市体育局调研常州华联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产业处  浏览数: 〖

10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一行来到钟楼区邹区镇,调研上市后备企业常州华联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华联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专业生产体育医疗用品,主营医用橡皮膏、医用胶带、敷料贴、创可贴、弹力粘性绷带、急救箱(盒)等,产品远销海外。在公司产品展示厅,杜吉宾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现场人员认真交流,并向公司创始人朱建华仔细询问企业上市的推进情况。

随后,杜吉宾来到其下属企业常州华佳运动健身中心,现场参观了慢病运动干预现场教学。

今年年初,与常州市体育医院深度合作的常州华佳运动健身中心正式开业,这也是省内首次由民营资本投资的健身中心与体育医院合作。体育医院定期委派技术人员、教练员协助运营,从人才队伍培训、诊疗技术提升、服务能力建设、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为健身中心注入“源头活水”,提供全面提档升级的能力储备。邹区镇也成为继五星街道、永红街道、青龙街道之后,全市第四个开展慢病运动干预项目的试点。

杜吉宾对公司积极准备上市给予肯定,希望公司树立远大目标,加快上市步伐,积极借助资本市场,不断做优产品、做精业务,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展现更多担当作为,带动整个邹区、钟楼区乃至全市的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他还表示,常州华佳运动健身中心保持与常州市体育医院深度合作以来,已取得一定成果,这一成功合作案例对打通常州市体医融合——运动与康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积极探索构建“体医融合”慢病干预服务网络,助推“常有健康”民生名片打造等具有积极意义。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